close

今天星期日要返工, 一早睏到中午放工, 好累, 放工後趕去書店買書, 就是怕自己忘記了,

最近很多事都不順利, 其中大部分是因為忘記做而出錯, 我自問記不太差, 但是面對新的,

瑣碎的工作, 我就處理得不夠細緻, 所在和一個仔細的人共事, 就顯得粗心大意, 有力不從

心的自卑感, 我到底是不適合做這些工作, 每個步驟都要記得很清楚, 做事要很有條理,

腦子要轉得快, 隨時被問起都要記得何月何日有誰交過甚麼給自己, 自己處理過哪個人的

文件......所以人生就是這樣諷刺, 總是無法隨心所慾, 你不擅長不喜歡做的事, 偏偏要天天

面對, 而且要每天對足8小時, 日日做磨練, 每天被質疑, 真不太好受...

 

唯一安慰自己的方法, 就是對自己說: 雖然每天都在犯錯, 但都在進步, 因為日子久了, 你只

會越錯越少, 終有一天會錯完, 變成對的, 負負得正!

可是最令我因惑的是, 到底是自己記性不好, 還是思覺失調? 似乎同事都覺得一些話經過我重複

都會漏了一些, 我也很想知其實是否思覺失調所致?自問已經好專心, 不過就是有錯, 但是無論

原因為何, 都還是要熬下去, 未找到出路之前, 還是要忍, 忍了這麼久, 還是未能結束, 待何年何

月才完結?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