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年, 媽媽派利是時, 第一次說希望今年我能嫁得出去。我對這個問題感到哭笑不得,

從前她從不擔心我嫁不出去, 還說這個開明時代婚姻已不重要, 更重要是自己有事業,

過得快樂!

 

看來她真的年紀大了, 父母總是擔心自己不在後, 孩子有無人照顧...

 

今年嫁出去應該是沒可能的了, 等了好些年都不見緣份, 有緣的人碰上不少, 就是沒有份,

所以也開始不奢求了, 沒希望也沒失望, 這種狀態比較好, 有意外驚喜時就能樂透!

試問這世上有誰能無條件, 全心全意地愛好一個人? 要不是你漂亮, 聰慧, 開朗, 家世好,

職業好, 誰又會無緣無故地喜歡你, 愛上你, 除了緣份, 愛情裏還附帶著一點點的互相利用!

只有父母, 能專心一致, 毫無保留地愛你!

這個新年, 我年初九才吃開年飯, 我在兩天前忽發奇想地說, 好想吃乳豬和蝦, 結果兩天後的

開年飯滿足了我這兩個願望, 媽媽趁她放假完成了這件事, 她常說, 看誰會像我對你這麼好?

的確如此, 要不是愛你, 說會把你的隨便說說記在心上, 上帝其實對我很好!

父母對子女好也不是必然的!原來很多媽媽因為上班, 晚上都不做飯, 但我媽每天下班都跑到菜

巿場買菜, 回家做飯, 日日如是!

 

所以每天家裏有飯吃, 也是一種幸福!

 

今天看到朋友寫到: 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每個人都應當學會

面對, 這個最真實的現實。

 

幸福是自己掙取的, 可是如果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再掙取再積極也是徒勞, 因為你根本無可能

改變他不愛你的事實, 所以唯有珍惜那些你已掌握在手中的愛才是接受現實的最佳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