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面試, 終於在今天鬆了口氣, 曾經因為學歷不高, 經驗不好而經歷了兩次
半年都找不到工作, 在家裏每天干等, 憔慮彷徨, 別人不知以為我在放假樂得清閑, 我
卻心急如焚......經過五個月才重新找到工作, 卻剛巧遇人不淑, 碰上個貪心鬼, 又偏不
能放棄工作, 於是多忙多不願意的工作都做了, 現在回想, 原來神一直都似乎在做著奇
妙的安排!

在這過程中, 衪先讓我遇上一個又一個的好同事, 她們在最難熬的時刻與我共勉, 為我
尋找方向, 讓我清晰自己的方向, 感受到祂的存在與鼓勵, 縱使她們都先後離開不再與
我共事, 然而她們仍從不同的途徑, 用不同的方法提點我, 毫不掩飾地指出我的缺點,
讓我成為了今天的自己, 也許是神差遣她們來到我身邊, 令我不再固執於某些事, 不再
與一些人斤斤計較, 懂得重視自己擁有的, 放下不值得付予愛的人, 甚至將悲觀扭轉為
樂觀......

現在我將會進入事業的另一個階段, 縱使我的愛情還沒有到來, 然而我還是專注於新的
環境, 新的挑戰, 似乎一路走來, 她們都傾注了心力, 讓我沒有不知所措,學習自得其樂
的能力, 銘記面對挑戰時的勇氣,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可能是神的安排吧......

所以, 感謝那些努力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使我變得勇敢, 縱使短暫, 但很輝煌, 將會
成為我終生受用的美麗一頁, 使我從此不再一樣, 我會記得你們的好, 記得你們的苦口
婆心,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但願情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