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種人, 真的很難被社會接受!

說學歷, 我高不成低不就, 學歷低的工作嫌你太有文化做不久就會轉工;

學歷高的工作又嫌棄你沒有行業相關經驗, 你又不是18,22歲, 要培養你老闆又怕浪費時間;

像我這種人, 瑣碎事有遺漏, 決策事沒經驗, 專科工作你又沒經驗, 上又上不了, 落又不讓落,

這個社會很難有人接受這種專長狹窄的人, 於是總是一事無成, 別人年年加薪, 我卻在年年找工作,

到底是長得太窩囊, 還是人的思想有問題, 沒有一個看過我的人搞得懂!

 

沒靈魂的生活不得不要降臨, 那就從此把該死的藝術扔掉, 踏踏實實地過我那沒出息的人生,

有飯吃才是王道, 夢想只是妄想, 要賠上生計和別人的快樂才成就的事, 誰也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