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即將揭開序幕, 2014年即將成為歷史, 歷史的價值是讓人總結過去, 計劃未來...

 

年輕的時候, 總是來日何多, 去日何短, 還有大把青春在手上讓自己花, 於是叛逆、自我、

自由、衝動,都成為青春的代名詞,人不輕狂枉少年,青春要這麼花才值得 。

 

年紀漸長時, 看的人多了, 銳氣受挫的經驗豐富了, 世界也複雜了, 人也變得謹愼了, 接受

現實的同時, 也漸漸地愛想曾經...

 

常常想過去的人或許是抗拒現實, 不切實際, 但也許更多的是重感情、愛檢討自我的人。

 

2014過得平淡, 但2014年的世界充滿著不尋常的天災與人禍, 讓人歡喜讓人憂...

 

2014, 隨著戴四方帽的日子寫進我的歷史, 更多的是提醒著我, 青春過了一半, 下一段路程,

是該設定坐標, 扛責任的時候了! 所以在第二次啟程前, 我想到了那些深刻的記憶, 一些影響深遠的

話...

 

今天看著窗前的網球場, 想起中學時在這裏上的體育課, 壁球課時老師說過看似無聊的笑話, 現在卻

有點味道。人越大就會越孤獨, 如果將來受了氣, 那就自己來這裏付錢盡情發洩, 出了門仍要做好漢...

 

球場還在, 那天在聽的人, 不知有多少人實踐過這個提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