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都在找新工作, 因為現在的工作全無福利可言, 而且任高層說的算, 不公平待遇是一
定的了, 不過我重視的還是無新的工作體驗, 這是我對工作的要求, 我不介意工作量多一點,
只要是令我能吸收新知識的我都願意做, 當然薪金要有基本保障,然而這份工作做了差不多
兩年, 所能學習的東西都學完了, 唯一能繼續修練的, 只有人際相處技巧, 但是這一樣每到一
個新的工作環境, 會隨著年紀及人生閱歷而豐富, 並不需要待在此處, 所以還是要尋找新機會......

轉工最令我煩惱的是見工, 見工時間必定是平日的返工時間, 我又在上班, 年假又少, 而且申請
了通常會不被受理, 所以唯有即日請病假, 於是一整天都很忙碌,上午去見工, 下午裝病看醫生,
買張醫生紙搏得一天假期, 變相買個機會!偏偏裝病又非本人所長,於是每次都膽顫心驚, 有如
乞求一日假, 做人真係辛苦, 轉工本來是個人的事, 奈何到最後還得編個謊言來欺騙人, 更無奈!

最緊張是, 見面時被人問收幾多錢人工, 然後又讓人壓價, 最好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真痛苦!

願神保祐我, 賜我力量, 同埋一份穩定收入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