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出生到死亡, 其實都是在尋找和實踐更好的自己、完美的自己!

可是在匆匆的三萬多個日子裏, 有誰有把握能夠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實踐自己所想的, 愛到自己所愛的?

即使在同一條起跑線上, 每個人的前進速度都不一樣, 有的會跌倒受傷, 有的被人從後拉腿, 更多的在分叉

路口徬徨不前, 但沒有人能選擇退出比賽, 大家都必須跑完這趙旅程!

 

小時候一起諗書, 一起長大的人, 漸漸會因為工作,婚姻而疏離。我們都在忙著尋找更好的自己,

追尋著更好的生活, 期望年長時有所收成!但時光匆匆,誰又知道怎樣走才能最快到達目的地!

最難找到的是自己, 一路上流言蜚語, 眾說紛紜, 沒有誰能幫助你, 除了你自己!但是唯一能

做的是, 盡量令自己變得更可愛, 進步更大, 要不然, 所有的艱苦磨練也是徒然!

 

很多時候, 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個勤奮的人, 其實那種狀態只是停留在諗書的階段, 因為那時

有個清晰的目標, 要麼好運的就進大學, 要麼不好運我也去學習酒店服務的事情。那段時光很讓

我留戀, 也讓我耿耿於懷。自此之後, 我再也沒有這樣目標清晰過了, 日子過得很渾沌, 人也變得躲懶,

除了讀個學位, 似乎工作上的事都是被生活催逼著走, 時間變得漫長, 長到其他人都得到專業,

在事業上找對了定位, 開始大展拳腳之際, 我還是在跌跌碰碰, 不知何去何從......

 

很明顯地, 我是這個階段的失敗者, 迷失在交叉路上......

好些人說我不成熟, 被未知的死惧圍困, 褒足不前。對啊, 我就是找不回那股熱情,

只好讓生活推著走......

 

我也希望, 神能幫助我找到答案, 盡快回到賽道上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