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受過的恥辱, 一定要記住, 猶其是最親的人對自己的諷刺。

天生脾氣好和包容度高的人, 很容易分不清該包容什麼, 不該容忍什麼! 人必需有原則,

哪怕是最親的人過分的批評, 也要記在心裏, 未必是記恨, 當作警惕自己發奮是最好的!

我經常被最親的人有意無意地說:「無用」。

說來, 我也的確不太有用, 該進大學時進不去, 該賺的人工沒賺到, 別人工作小有成績,

我還在為找工作而惆悵, 天天為那些鎖碎的事生氣, 家裏人會說, 有什麼好生氣的, 一切

還不是源於自己當日不爭氣, 學歷低, 花六年時間去補回那段空白, 卻用七年時間去找份

遷學業的工作, 遇見什麼困難都該忍, 因為這是為自己曾犯下的錯負責, 俗語說是:該死!

 

就憑這一句該死, 我就用青春和你賭一注, 我不相信命運就此罷了, 除非你祈禱我永沒出息,

永不出頭, 否則, 只要我一天還活在你的埋怨下, 我還是會記住這種恥辱, 記得要前進,

日夜兼程, 永不休息地趕在你還存的這個世界裏, 推翻你所鄙視的我!

 

因為, 我還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